close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卡債協商利息法拉利姊打歌〈深蹲撿肥皂〉引網友狂熱

↑法拉利姊昨在臉書公開〈深蹲下去撿肥皂〉歌詞,網友好奇創作動機。(取材自臉書) 勞工購屋貸款率利青年創業融資貸款公教人員優惠房貸信貸年息 張婷婷(法拉利姊)在臉書公開新專輯10首歌曲目,她15日更在臉書公開主打歌〈深蹲下去撿肥皂〉歌詞,網屏東支票貼現友反應熱烈,還有人說好想要看MV,誇「這歌詞含意好深」,法拉利姊昨得意說:「這些歌除了我,還有誰能唱?我就是要走諧星路線的,只有我能做這種事啦!」10首歌歌名曝光,首首都讓人有無限遐想,她說詞曲並非出自她之手,對於何人為她量身訂做這些歌,她不願透露,只說還未曝光的第11首歌〈小帥哥〉是她親自填詞,靈感來自她上節目得到的啟發,「大家都喜歡帥哥嘛,我上節目也有講到這些,我就把我的感覺寫下來。」她還說要走唱跳歌手路線,「可是我這幾天聲音不太好,等到感冒好了,就開始練舞。」何時發片?她依舊說是「祕密」:「說出來就不稀奇了,我要是什麼都講出來,就不能出道啦!」笑說自己被下「封口令」,她是否真要出道當歌手,日後見真章。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716001822-2601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to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